全台限量30瓶!Tiffany淡香精鑽形紙雕盒裝限定版超美

Tiffany & Co.的藍盒子在送禮的季節總是特別受歡迎,除了先前已推出的Tiffany & Co.同名淡香精節慶限量版50ml及鑽形限量禮盒外,12月7日還將推出全台僅限量30瓶的Tiffany & Co.同名淡香精鑽形紙雕盒裝限定版75ml,經典的Tiffany Blue Box藍盒子加入了工法精細的紙雕藝術,將鑽石與城市相融,打造成盒內專屬的璀璨之城,僅在Tiffany & Co. 台北忠孝SOGO香氛專賣櫃開賣。

今年耶誕節Tiffany & Co.以機器人為主題,打造出1:1的巨型藍色機器人陳列裝置藝術,於台北忠孝SOGO二樓手扶梯處展出,12月7日至12月23日與巨型機器人合照上傳Instagram並 #ATiffanyHoliday、#TiffanySOGOTaipei,即可於Tiffany & Co.香氛專賣櫃兌換針管香氛一份,每日限量30份。

Tiffany & Co.晶鑽香氛概念店則換上耶誕節全新機器人視覺,將於12月20日至12月25日在台中新光三越一樓接棒登場。

香水瓶浪漫手工刻字服務也推出耶誕限定追加場,購買75ml香氛即可享有手工刻字服務,12月14日至12月18日中午12點至晚上8點在台北忠孝SOGO二樓Tiffany & Co.香氛專賣櫃,每天限量30位;12月20日至12月23日中午12點至晚上8點在Tiffany & Co.晶鑽香氛概念店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耶誕限定場,每天限量30位。

此外,12月7日起於台北忠孝SOGO 2F Tiffany & Co.香氛專賣櫃或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耶誕限定場消費滿5,500元,即可獲贈同名淡香精鑽形紙雕盒裝隨行香氛5ml,數量有限送完為止。
Tiffany & Co.晶鑽香氛概念店則換上耶誕節全新機器人視覺,將於12月20日至12月25日在台中新光三越一樓接棒登場。圖/科蒂精品提供
分享
Tiffany & Co.同名淡香精鑽形紙雕盒裝限定版75ml,售價4,800元,全台限量30瓶。圖/科蒂精品提供
分享
今年耶誕節Tiffany & Co.以機器人為主題,打造出1:1的巨型藍色機器人陳列裝置藝術,於台北忠孝SOGO二樓手扶梯處展出。圖/科蒂精品提供
分享


221FD6A743E9D87E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